Instagram 作為一款全球大熱的圖片影片分享社交軟件,可以讓用戶以一種快速、美妙、有趣的方式用圖片記錄生活,進行分享。

一直以來,Instagram 將重心放在了手機上,並沒有將其功能拓展到平板電腦和 Web 瀏覽器上。以目前的情況來說,Instagram 的 Wed 版本缺少了非常多的功能,甚至連最為簡單的發布操作都做不到。

 

近期,網上曝光了 Instagram 的內部功能測試數據,了解到 Instagram 可能會盡快改變現狀,方便用戶使用多種設備來分享生活。

從開發者 Alessandro Paluzzi 挖掘到的代碼了解到,Instagram 正在努力的進行 Web 平台適配,使其能添加照片和影片上傳功能。

根據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Web 瀏覽器上的發帖(New Post)界面可進行傳統的文件路徑選擇和滑鼠拖拽操作。在選擇好文件後,Instagram 還允許用戶在 Web 界面上進行簡單的裁剪,套用濾鏡等。

Web 平台雖然沒有手機方便快捷,但對於需要編輯大量文字的用戶而言,Web 平台可以帶來更好的交互效率。

目前 Instagram 的 Web 平台功能處於測試階段,暫且未知 Instagram 是否有意添加 Web 編輯/ 上傳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