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8月時,小米便在北京總部發布了一款千元機型 Redmi Note 8 ,當時售價999元人仔起。而時隔兩年,該系列機型似乎要繼續推出新版本,爆料人 Kacper Skrzypek 發現了 Redmi Note 8 新版本的踪跡,並推測該機可能將在歐洲等特定市場上市發售。

從分享的圖片可以發現在 FCC 中輸入 Redmi Note 8 就會彈出 Redmi Note 8 ( 2021 ),這意味著該手機將會在近期推出。而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這新款機型與舊款相比最大的升級處是處理器和快充這兩大方面。 2021款 Redmi Note 8 搭載的是聯發科 Helio G85 處理器,支援 22.5W 快充,而舊款 Redmi Note 8則是採用的高通 S665 處理器,支援18W快充。並且這兩款機型同樣採用 4000mAh的電池。

從目前公佈的數據中不難發現, 2021款 Redmi Note 8 無論是性能還是充電速度上都要比舊款機型強上不少,但其他規格方面卻相差不多,後置依然採用4800萬像素的主鏡, ROM 最大為 128GB ,出廠預裝全新的 MIUI 12.5 系統。

對於新版 Redmi Note 8 發布的具體時間我們暫時並未知曉,預計將會在今年6~7月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