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多年,小米終於決定發布全新一代的小米筆記本Pro,在官微中正式宣布,將會在6月份發布一款高階旗艦——小米筆記本Pro X,稱該裝置將會搭載最新的 GeForce RTX 3050Ti 光追獨立顯示卡,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圖形性能輸出能力。

外形方面,小米筆記本Pro X 採用了全新的模具方案,並在性能與屏幕上採用了同檔位頂級的規格,極具性價比,是遊戲玩家的不二之選。

有數碼博主曝光了一組疑似小米筆記本Pro X 的跑分信息,從信息中了解到小米筆記本Pro X 搭載新一代 Core i7-11375H CPU,配備 RTX 3050 Ti 立顯示卡,性能配置是目前筆記型電腦性能的頂尖水平。

據悉 i7-11375H 處理器為4核8線程架構,其最高 Turbo Boost 達到了 5GHz,在單線程的性能上要比 10代 Core 標壓提升了15%,比 11代 Core U系列提升9%,運算能力相當強悍。

顯示卡方面,RTX 3050 Ti 擁有 RTX 光追及 DLSS 技術,在目前的相關測試中,其表現輕鬆領先 Desktop 的 GTX 1650 Ti 顯示卡有一倍之多,遊戲幀數從 30fps 左右提升到了 60fps。

根據 NVIDIA 的官方介紹,RTX 3050 Ti在《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遊戲中,可以在中等畫質、1080P解析度下達到 80fps 幀數,開啟 DLSS 還可以達到 95fps。

上一代小米筆記本Pro 配備了超高規格的屏幕,作為時隔多年的新一代小米筆記本Pro X,至少會配備一塊超過 2K 解像度的 OLED 大師屏,支援 100% DPI-P3 影院級超廣色域和 10.7億種炫麗色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