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 發布至今已有兩年半有多了,下一代的 iPad mini 6 卻一直還沒有現身。不過,今年可能就會推出,並且根據多方消息,下半年的 iPad mini 6 有望迎來大升級。

上個月新發布的 iPad Pro 系列激發 iPad 銷量,因供不應求而令出貨期推遲至 7 月。因為它們無論是在規格還是屏幕上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升級,沒有讓消費者們失望,並且這也讓更多人期待下一代 iPad mini 產品。

稍早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顯示,Apple 可能在 2021 下半年推出大改版的 iPad mini 6,屏幕尺寸從 7.9 吋提升為 9 吋,並可能捨棄HOME 鍵,將 Touch ID 與電源鍵進行結合,並且有可能會用上 Mini-LED 面板,將成為屏幕最好的 iPad mini 產品。

在規格上,iPad mini 6 或將採用目前 Apple 最強的 A14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此外,iPad mini 6 也將支援 Apple Pencil 2 代手寫筆等。

另外,此次新一代 iPad mini 升級較大,價格可能沒有像 iPad mini 5 那麼具有吸引力,不過入門級平板的市場定位不會改變,預計這款平板可能成為目前售價最便宜的 A14 平板產品,也是 2021 年最便宜的新款 iPa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