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今天發布報告稱,一家觸控面板供應商將從2021 年下半年發布的新 iPad mini(或稱 iPad mini 6)中獲益,這意味著 iPad mini 6 將會在今年內發布,或將在 Apple 秋季發布會上推出。

郭明錤之前曾表示,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9 吋小屏的 iPad mini,其外觀不會延續剛發布的 iPad Pro 直角邊框,而是採用的是圓潤的邊緣,看起來像 iPad Air 的縮小版,並且會減少了屏幕邊框,以及將 Touch ID 移到側面按鈕上,讓這塊小屏的屏佔比更高,顯示效果更佳。此外,不出意外它將繼續使用 Lightning 端口。

此外,有消息指出 Apple 或將 mini-LED 顯示屏用在 iPad mini 上,為此提供更好的對比度和 HDR 特性。

雖然這次消息是郭明錤放出的,但其實除了不確定的屏幕與外觀外,其它方面包括主要規格及發佈時間全是未知,還是要慢慢跟進一步消息,等待官方的宣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