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系列曾傳出被 Apple 取消,但 2019 年又突然推出了第五代。而最近網上又開始傳出了 iPad mini 6 渲染圖及相關消息,有指 iPad mini 6 將和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4 類似。

@AppleiDesigner 釋出的渲染圖來看,圖中的 iPad mini 6 屏幕為 8.4 吋 mini LED 屏,採用了全面屏的設計和類似 iPhone 12 系列的直角邊框設計,單手勉強握持,就是不知道手感如何了。另外,圖中可見其屏幕的邊框不窄,因此屏佔比一般。並且底部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Apple 終於肯換接口了?

規格方面,據了解 iPad mini 6 採用的是 A14 仿生處理器,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擔心。鏡頭方面,後置 1,200 萬像素單鏡,至於前置鏡頭規格尚未得知,不過圖中的設備前置也只有單鏡。

此外,因為看不見以往的圓形 Touch ID 鍵,有媒體推測其 Touch ID 集成在了電源鍵上。5G 網絡的支援應該不會被閹割,以及支援第三代 Apple Pencil 等。

根據目前的消息,這款最新的 iPad mini 有望在本月 23 日進行的春季新品發布會上推出,渲染圖顯示其最少有 5 種不同的配色可選,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