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Honor)在今年年初就已正式由華為獨立出來,而榮耀離開華為後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獨立後的榮耀在早前就曾推出 V40 系列旗艦手機,但卻顯得十分的尷尬,並非說 V40 系列的產品不夠出色,配備了 66W 充電速度、 120Hz 屏幕刷新率都是夠強悍,但現在的旗艦機型都紛紛搭載了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對比之下 V40 在性能上還是稍微弱了一些。不過據多方消息證實,榮耀在近期將有大動作。

據悉,按照慣例榮耀將會在下個階段推出頂級旗艦機型,但此次榮耀選擇跳過「榮耀40」的命名,新旗艦定名為「榮耀50」系列,全新的榮耀50 有望於今年的 5、 6月份發布面市,其在品牌中的整體定位有可能與華為旗下的 P50 系列旗艦機型相同。

而近日有博主還曝光了即將到來的榮耀50 Pro+ 的細節規格資料。據消息顯示, 50 Pro+ 將會搭載 6.79吋的 AMOLED 雙挖孔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並且除了配有頂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還將搭配目前業內最頂級的性能鐵三角組合, LPDDR5 RAM 和 UFS 3.1。

拍照方面,榮耀50 Pro+ 前置鏡頭採用了3200萬 + 800萬雙鏡組合,後置鏡頭更是採用了5000萬主鏡 + 1300萬超廣角 + 800萬長焦三鏡以及一顆 TOF 鏡頭的組合。而在續航方面,選擇採用 4400mAh電池,支援 66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充電,並且整機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作為新榮耀第一款真正的旗艦機,外觀上與早前流出的華為P50 幾乎同出一轍,基本上說榮耀50是華為P50的借屍還魂版亦不為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