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小米新產品不斷在海外市場推出,而印度已成為小米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在今年四月底,小米就已在印度發布了小米11 Ultra 、小米11X Pro 和 小米11X。而除了以上幾款型號,小米還將會在今年中旬推出一款入門級別的 5G 手機,據悉這個新型號已獲得了入網許可。

據新消息顯示,一款名為 小米 POCO M3 Pro 5G 的手機在近日獲得了 BIS 認證,而這也意味著這款機型將會在海外推出。據了解,這將是一款入門級別的 5G 手機,該型號將是對應中國版的 RedmiNote 10 5G 版本。

從流出的規格了解到,小米POCO M3 Pro 將會採用 6.5 吋 FHD+ 挖孔屏的設計,其屏幕採用 LCD 材質,刷新率為 90Hz 。核心規格方面,採用的是聯發科天璣 700 處理器,這是一款定向中低階 5G 產品的處理器,採用了 7nm 工藝製程。性能方面,聯發科天璣700 採用的是八核 CPU 架構,包括兩顆大核 Arm Cortex-A76 以及六顆小核 A55 ,主頻最高為 2.2GHz,而 GPU 則為 Mali-G57 MC2 核心,頻率為 950MHz ,與天璣720 相比, CPU 主頻有所升高。

拍照方面,小米POCO M3 Pro 前置鏡頭為 8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鏡頭這是採用了 4800 萬 AI 三鏡頭模組。並且還將搭載一塊 5,000mAh 電池,以及將支援 18W 快充。

售價方面,小米POCO M3 Pro 的定為中階機型,售價預計將會在 14,000 印度盧比左右(約合港幣1,400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