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7日下午,創維舉辦了創維智能汽車品牌見面會。在見面會上,創維創始人黃宏生向大眾正式宣布了天美汽車更名為創維汽車,將天美品牌整合為創維汽車,成為開沃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現場除了宣布消息外,還直接發布了創維汽車ET5(參數|詢價)車型。據悉亮相的創維汽車ET5是直接由上市的天美ET5更名而來,不同的地方在於其尾燈的中部已經印上創維的英文名「Skyworth」。

從「天眼」查 App 上查詢到的信息來看,江蘇天美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1月,註冊資本2億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黃宏生,公司由開沃新能源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於2021年1月15日被註銷。

與此同時,創維的「SKYWORTH」相關商標被創維集團有限公司、創維光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陸續申請註冊了多個類型商標,只是目前商標多數處於實質審查、商標申請中。

創維是繼小米集團之後另一家大型企業宣布加入汽車市場。從越來越多品牌佈局汽車市場來看,未來純電動汽車行業的發展將會更加快速,可能會在未來幾年看不到在售的燃油家用車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