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去年 Sony 推出的 Sony Reon Pocket 隨身冷氣機嗎?就在第一代推出不到一年,Sony 現已推出 Reon Pocket 的第二代產品,隨合今年炎夏的來臨,對於一眾西裝友來講,實在是恩物啊!

去年第一代 Reon Pocket 採用的是熱電效應中的帕爾貼效應來讓身體降溫,需要搭配特製的衣服將其安置在背後。可以通過手機 APP 手動調節溫度,也可通過 Reon Pocket 智能檢測用戶活動狀態來自動調節溫度。按照官方的說法,夏天可讓體感溫度下降多達 13 度。

但第一代 Reon Pocket 在實際使用過程中效果並不明顯,只能連續使用 2-4 個小時,而充滿電卻需要兩個小時。第一代 Reon Pocket 隨身冷氣機體驗較差,加上高昂的售價讓其普及成為了不可能。

現推出的第二代 Reon Pocket 將會帶來較大的改觀。第二代產品的性能得到巨大的提升,通過採用不銹鋼接觸墊直接從皮膚吸取熱量,讓其吸熱能力提升了約兩倍。此外該產品擁有防汗效果,可進行一些輕微的運動。

續航方面,Reon Pocket 2 此次有 Warm 和 Cold 兩種模式可選。在滿電狀態下,等級一的 Cold 模式可以使用長達 20 小時,最高四級模式下為 3 個小時。而在 Warm 模式下,等級一可續航 20 小時,等​​級四可續航 10 小時。

從目前點資料來看,第二代 Reon Pocket 不但效果更好,續航能力更是大大的提升,就是不知道實際情況下的表現會是如何。而 Sony 為了更加方便佩戴,還與各大時裝品牌共同推出了兼容 Reon Pocket 2 的服裝。目前第二代 Reon Pocket 已經在日本地區上架,售價 140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