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曾幻想過,如果冷氣機可以隨身攜帶,那將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呀。現在,Sony 終於幫大家實現了。

還記得上年 Sony 眾籌的穿戴式冷暖機 Reon Pocket 嗎?結果因為一周內籌集 6,600 萬日元,反應超好,讓 Sony 有了將其量產的計劃。如今產品已經生產完成,Sony 稱將於日本正式推出 Reon Pocket,也就是一款可以外帶使用的小型冷暖機,甚至還可以變頻!

據悉,Reon Pocket 採用了 Peltier 效應和 Sony 的熱設計技術,通過手機 App 控制,可以實現人體的體感溫度下降 13℃ 或上升 8.3℃,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在充滿電的情況下,Reon Pocket 可連續工作 90 分鐘。但有一個地方需要注意,那就是使用 Reon Pocket 時需要而外購買一件專用內衣,將其放與位於頸部的後袋中,好在該專用內衣價格不貴,約港幣 129 元,還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除了 Sony,富士通也推出一款類似的環繞頸部的冷卻裝置 Comodo Gear,工作原理上通過 Peltier 元件冷卻頸部的動脈,一次續航可持續三個小時。可惜的是,該產品因為價格不菲,只提供租憑的方式,注定大部分消費者享受不到。

Reon Pocket 的售價為 13,000 日元,折合港幣約 935 元,加上專用內衣,整套價格約 1,000 港元左右。面對夏日,你考慮入手該神器來對抗嗎?目前似乎只能去日本買,或等水貨到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