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相信好多人外出時都巴不得隨身攜帶一部冷氣機。然而,隨身攜帶冷氣機一事就無可能的了,但是近日 Sony 內部將推出一個新的眾籌項目,或者可以讓你實現一下。

與笨重的冷氣機相反,這個由 Sony 研發並展開眾籌的「Reon Pocket」是一個會調控溫度的小設備。只需要把它放置在特製內衣於後頸位置,溫度只透過手機 App 來控制,有 5 級溫度可供調節。在 30℃ 的情況下,若人體表面皮膚溫度高達 36 ℃ 時,Reon Pocket 則可以調降到 23 ℃;相反的在 15 ℃之下,當人體表面皮膚為 31.5 ℃ 時,Reon Pocket 則可以提升至 39.8 ℃。

外形設計上,Reon Pocket 十分小巧,淨重 85g。至於續航上,也許會跟不上你的使用需求。官方表示預期使用時間長達 24 小時,不過限定條件是在每天分開 6 次,以每次使用15 分鐘所計算的。

雖然續航力是弱了一點,但 Reon Pocket 的出現還是值得大家期待,始終是一款能夠造福大眾的科技產品。所以,推出眾籌計劃後,很快就達到了目標金額。希望 Sony 的眾籌計劃成功後,能盡快將 Reon Pocket 正式推出市場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