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TCL 公司正式宣布香港推出了新款推出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據悉這款空氣淨化器能夠有效過濾 99.97% 小至0.3微米的懸浮微粒以及各種對人體有害的氣體。

從公佈的信息顯示, Breeva A1W 是一款小型空氣淨化器,機身採用了360°圓環設計,外觀像個普通垃圾桶,能夠輕鬆放置到家中任意的位置。通過機身四周都是通氣孔,能夠吸走四周的污染物質,然後機身中間通孔將過濾好的清新氣體送出。

為了達到更好的過濾效果, Breeva A1W 採用了三段空氣淨化系統,包括了首層濾網, HEPA H13 濾網和活性炭濾網。能有效隔絕大顆粒的懸浮物(如灰塵以及動物皮屑等)和懸浮微粒(花粉, PM2.5,致敏原),並且這款淨化器還擁有消除異味的功能,能夠消除煙味,以及一些動物的氣味。值得一提的是,濾網的使用壽命長達6個月,能給用戶帶來更長效的防護。而濾網的更換也是很方便的,只要有匹配的濾網就可以輕鬆地把舊的換掉。

Breeva A1W 空氣淨化器根據不用用戶環境的需求,提供了四擋風速的選擇,其中就包括了低至 20db 的超靜音睡眠模式。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隨意切換風速,當 CADR 值( CADR數值越高,則表示淨化器的淨化效能越高)達到 120m 3/h ,其覆蓋面積約為 161 平方呎,當在最高風速運行,每小時可以為室內提供4此換氣。

而且 TCL Breeva A1W 還擁有氛圍燈功能,配備了 7種顏色選擇,能為家庭增添不少格調。TCL Breeva A1W 定價 $1,688 ,現於全線百老滙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