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已發布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而據資料顯示,自 Snapdragon 855 發布以來, Snapdragon 8系列處理器都將會推出升級版型號,比如 Snapdragon 855 Plus ,而在去年下半年時 Snapdragon 655 Plus 也隨隨之推出。按照慣例, Snapdragon 888 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升級版處理器。

而近日,據數碼大咖@數碼閒聊站爆料稱,今年的 Snapdragon 888 升級版處理器將命名為 Snapdragon 888 Pro ,並且這款處理器已投入到各大手機廠商的測試中,不出以外的話在今年Q3季度將會有搭載這款處理器的機型上市。

這個消息爆出,不少網友猜測最先搭載 Snapdragon 888 Pro 的機型將會是來自哪家的產品,有媒體猜測,小米是高通目前全球市場最大的合作商之一,而小米11 也是最先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機型,所以小米將是最有可能首先發布搭載 Snapdragon 888 Pro 機型的廠商。

但值得一提的是, Samsung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摺疊機型 Galaxy Z Fold 3 ,而上一代的Galaxy Z Fold 2 便使用了 Snapdragon 865 Plus 旗艦處理器。目前 Samsung 對新款摺疊採取絕對保密措施,我們暫時無法知曉其將會採用哪款處理器。不過據博主@i冰宇宙爆料表示 Galaxy Z Fold 3 很有可能會使用高通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Pro。

目前所使上市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機型在安兔兔跑分上都已突破75萬分,相信升級版的 S888 Pro 在 CPU 主頻, GPU 等方面都將會有一定的提升,跑分成績有望平均突破80萬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