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6 日,小米MIX Fold 摺疊屏幕旗艦正式發售,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上市發售的摺疊屏幕機型,起售價9999元人民幣。該機首發搭載小米自研澎湃C1 晶片,這是一顆專業影像晶片,以及 Snapdragon 888。目前中國國內可以在門店以及電商平台進行預定,但海外方面小米尚未透露 MIX Fold 的上市時間。

小米 Mix Fold 開箱評測:真全面屏配四喇叭設計,超強影音體驗

日前,網友 Mukul Sharma 在 IMEI 數據庫中看到了型號名為 M2011J18G 的小米MIX Fold,或為海外版 MIX Fold,證據就是它出現在了印度地區的 IMEI 數據庫中,但目前該公司正在為4月23日的小米11x 和 11 Ultra 發布做準備,考慮產能與產品鏈,推測 MIX Fold 的全球推出可能會安排到5月份。


作為小米第一台摺疊屏幕機型,就目前來看還不錯,預定的人數也不少,如果產量可以滿足需求,強勁的性能與拍攝效果加上摺疊屏幕的熱潮,面向海外勢必會給它帶來不錯的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