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Dan Ives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預計 Apple 將會於未來 3-6 個月的時間裡,向消費者們披露高度保密的內部項目「泰坦計劃」(Project Titan),也就是外界議論紛紛的 Apple 自動駕駛汽車項目

根據 Dan Ives 的說法,Apple 至少要等到 2024 年才能真正發布可供消費者購買的汽車。但在這之前,Apple 需要先公佈出一些項目消息,從而為後續發展奠定基礎。

當 Dan Ives 被問到關於 Apple 汽車項目時間表時,稱 Apple 需要為項目尋找「尋找合作夥伴」。根據之前的消息,Apple 已經和多家廠商進行了談判,但大多以失敗告終。直到不久前韓國媒體報導稱,Apple 已經「非常接近」與 LG 和 Magna 簽署協議,很有可能將共同生產 Apple 汽車,才讓Apple 汽車的生產有了著落。

為什麼廠商不願意與 Apple 進行合作呢?原因很簡單,因為 Apple 有著強烈的進軍汽車市場的野心,Apple 的汽車將會繼續使用 Apple 的品牌,而合作方僅僅只是輔助生產和製造,與富士康代工生產 iPhone 手機無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