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就有消息報導了在 MIUI 代碼中發現了 小米11x 和 小米11x Pro 這兩款機型的身影。而小米印度負責人 Manu Kumar Jain 近日在社交媒體中證實了這兩款機型的存在,並表示將會在4月23日正式推出。

小米11x 的代號顯示為 aliothin ,型號則是 M2012K11AI ,而 Redmi K40 的代號就是 aliothin 。所以此次小米11x 將會是 Redmi K40 的海外版本。但這兩者之間還是存在著些許的不同。從公佈的宣傳海報顯示小米11x 系列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這是小米11 系列機型中唯一一款使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旗艦機型。

據悉,小米11x 將會採用 Samsung E4 AMOLED 屏幕,屏幕採用了6.67吋直屏設計,屏幕峰值亮度達到1300nit,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360Hz 的觸控採樣率。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小米11x 屏幕的開孔都很小,孔徑只有2.76mm。內置 4520mAh 電池,支援最高功率為 33W 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小米11x 有望採用 48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超廣角 + 500萬像素長焦微距攝像頭組成的後置三鏡頭模組。

其他方面,據 Manu Kumar Jain 表示,小米11x 將提供金色、藍色、粉色三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