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官方在之前曾對外宣布,將會在本月帶來 Redmi 首款遊戲機型,並放出了宣傳海報,只是在海報中只有一些宣傳標語和與《Call of Duty》手遊合作的信息。

現在 Redmi 遊戲手機已經獲得了入網認證,從其認證信息中可以得知 Redmi 遊戲手機將會配備與小米11 系列旗艦同款的 MDY-12-EF 充電器,支援最高 67W 快充。

結合當前的爆料,Redmi 遊戲手機正面將採用 Samsung E4 OLED 挖孔屏,挖孔位置在頂部中央。該屏幕支援最高 144Hz 刷新率,能帶來細膩的遊戲畫面。

性能方面,Redmi 官方曾透露將會搭載天璣1200,該處理器採用 6nm 工藝打造,為“1+3+4”的主流旗艦 8核架構設計。其中超大核是目前業界最高主頻的 3.0GHz A78 核心,GPU 方面採用 Mali-G77,性能與 Snapdragon 870 不相上下。

續航方面,Redmi 遊戲手機內置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搭配 67W 快充,足以滿足遊戲需求。

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Redmi 遊戲手機採用了類似黑鯊手機的遊戲肩鍵設計,玩家可以自定義實現四指操作,操作快人一步。

盧偉冰透露「這一次我們仍將在極致性價比的品牌使命下貫徹 Redmi 效率,用更厚道的價格把專業電競體驗普惠大眾,擊穿遊戲手機價格底線。用更硬核的遊戲體驗和更極致的旗艦性價比,向舊有的遊戲手機行業宣戰。」

Redmi 首款遊戲手機將會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