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於 4 月 21 日凌晨 1 點召開線上春季特別活動。網上一直流傳曾 Apple 會在活動上帶來新一代的 iPad Pro、iPad mini 等產品,甚至全新的 iMac 也有望亮相。

根據外媒的消息,開發者在 macOS Big Sur 11.3 beta 5 中發現到了兩款新的 iMac 機型,型號分別是 「iMac21,1」和「iMac21,2」。

此前「iMac21,1」型號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中出現,從跑分信息來看,該設備搭載 Apple 自研的 Apple M1 處理器,其主頻為 3.43GHz,單核心跑分為 821 分,多核心跑分為 2969 分。另一款「iMac21,2」暫時未出現。

目前不清楚兩款型號之間的具體差異,有可能是此前流傳的新 iMac 會推出兩種尺寸,所以對應著 23 吋型號和 31.5 吋型號。

外形方面,新款 iMac 有著較大的改動,採用了近兩年 Apple 一貫的方正邊框設計,看起來非常像是放大版的 iPad Air 4。機身正面邊框減少,沒有了大下巴,側面更加扁平。

為了符合更多消費者的需求,新款 iMac 將有望首次引入多彩配色,配色方案類似iPad Air 4,擁有黑、銀、金、綠、藍五種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