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2 月開始傳聞 Apple 會在 3 月中舉行春季發佈會,期後並沒有發生,達料達人 Jon Porser 甚至因自己的消息不準而自剃眼眉找數。就在剛剛,Apple 終於正式向傳媒發出通知,確認 Apple 今年首場大型春季發佈會將於下週二舉行。

今日稍早時,我們報導過 Siri 搶先爆出 Apple 將於美國時間下週二 4 月 20 號舉行發佈會的消息。這次 Siri 還真的沒騙大家,因為 Apple 現在正式確認了此消息。

這次發佈會主題為「Spring Loaded」,推算主要新推出的產品有 iPad Pro 系列、AirTags 等,其次傳聞還有 AirPods 3、MacBook Air 甚至是 Apple TV 盒子等。由於疫情關係,Apple 今年的多場發佈會,包括這次與六月的 2021 WWDC 都會在網上直播進行。

是次發佈會時間為美國太平洋時間 4 月 20 日早上 10 時正,而換算香港及台灣時間則是 21 號凌晨 1 時正,簡單理解就是我們這邊 20 號晚上凌晨時間。關心 Apple 產品消息的話到時大家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