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小米的發展可謂是相當迅速,不僅佔據了國內外的手機市場領導的位置,而其電視產品更是目前中國銷量第一名,之前推出的 4A 是中國單品最快突破百萬台的電視單品。就在近日,小米電視推出 EA 2022 新款產品,總共有7大尺寸可選,分別是 32 、 40 、 43 、 50 、 55 、 65 、 75吋。

據官方表示,此次小米電視 EA 2022 款在外觀、交互、畫質進行了全面升級,堪稱新一代智能普及先鋒。採用了金屬全面屏,並配備了 Unibody 金屬機身,整機給人的感覺十分輕薄美觀。並且全系列配備藍牙語音遙控器,支援 AI 遠場語音,無需遙控就能輕鬆喚醒小愛同學。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把在高端電視上採用的逐台校準帶到了小米電視EA 2022 ,在出廠前都將經過逐台調校,色準達到了顯示器級別,精準呈現內容原色。並且小米電視已逐漸收攏產品線,將原有的 EA/EC/EX 三個系列統一歸為 EA 系列,未來將聚焦在大師、數字、 ES 、 EA 四條產品線上。

而受到全球市場供需變化、疫情和匯率變化等影響,導致包括屏幕面板、處理器在內的多種電視核心零部件價格持續大幅波動。迫於原材料成本大幅波動,小米對小米電視部分型號、 Redmi 電池部分產品型號官方建議零售價格做出相應調整。但小米還強調了小米未來要做大眾款裡的「守門員」。充分利用供應鏈優勢,盡可能保證調價後產品仍極具性價比。

售價方面,小米電視 EA 2022 售價區間為 1199元-4999元人民幣,首發價最低為 999元人民幣,將會在4月18日早上10點開啟預售, 4月25日10點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