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早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Apple 預計將在今年秋季發布 4 款 iPhone ,分別是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屏幕尺寸與 iPhone 12 系列一致。不過近期關於 mini 版本消息居多,如果按照傳聞所講,那麼 iPhone 13 mini 將成為 iPhone mini 系列的絕唱。

近日,微博博主 @IT大施兄 公佈了 iPhone 13 mini 的 CAD 模型設計圖片,顯示背面採用了斜對角分佈的雙鏡,並且相機鏡頭變得更大,預計傳感器尺寸將升級。而正面最大的變化,莫過於屏幕上方的劉海了。

近日根據 Mac Otakara 報導,iPhone 13 的 TrueDepth 前置鏡頭陣列「越來越窄」,顯示屏頂部的聽筒和揚聲器將移動到外殼的邊緣,以此進一步減少劉海面積,給原本屏幕就小的 mini 更好的顯示效果。並且有其他消息稱 iPhone 13 系列設備有望將採用 120Hz LTPO 顯示屏,如果是全系列都能用上,那麼 iPhone 13 mini 的銷量或許將會逆轉近些年 mini 系列銷量慘淡的情況,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