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此次春季新品發布會已經結束,但令人可惜的是此次發布會上並沒有公佈小米平板5 ,因為小米的新款平板電腦確實讓大家等的有點久,小米在2018年發布小米平板4 之後就沒有再發布新款平板電腦。不過據雷軍透露,小米平板新品今年就能見到了。而在近日,有博主在網上曝光小米平板5現在已經入網了。

4月9日消息,知名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小米平板5 已經入網,內部型號為「K81C」 ,並且還透露稱這是「一款超大屏超大電池超級快充的sm8250高刷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sm8250」代號代表著高通最新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70 。

從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此次小米平板5 將會有兩款不同配置的版本,分別是搭載 Snapdragon870 處理器的小米平板5 Pro 和搭載天璣1200 處理器的小米平板5 ,而這兩款機型的屏幕尺寸也有所不同,小米平板5 Pro 的屏幕尺寸比較大一些,價格也會更貴。

而此次小米平板5 Pro 將搭載一塊 11吋的 2K 解析度 LCD 屏幕,最高支援 144Hz 高刷新率、 480Hz觸控採用率,並且還將引入了類似 iPad Pro 的手寫筆功能。而小米內部高管也曾透露將專門為平板產品開發 MIUI for Pad 系統,與 MIX Fold 摺疊屏幕類似,將支援掌上 PC 模式,平行窗口等功能。詳情留言我們 5月15日發佈會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