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5日,韓國 LG 電子召開理事會,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機業務。根據 LG 一份報告顯示,由於公司手機業務銷售長期低迷,並且面臨行業對手的激烈競爭, 其移動通信部門將在 7月31日前關閉手機業務,不再生產和銷售手機。據悉,從 2015年第二季度開始至 2020年第四季度, LG 手機業務部門已連續 23個季度持續虧損,累計虧損額高達 45億美元,嚴重拖累公司整體業績。

但奇怪的是,海外博主爆料了 LG Rollable 捲軸屏手機在宣布推出智能手機的當日通過了韓國通信管理機構的無線電認證,網友們紛紛猜測 LG Rollable 會不會成為 LG 最後的旗艦,又或者是胎死腹中呢?

LG Rollable

此次認證信息中還展示了 LG Rollable 的真機,而 LG 也曾在 CES2021 中展示過這款機型,據官方介紹,這款 LG Rollable 擁有「獨特的可調整大小的屏幕」 。通過滑動伸縮,該設備可以在小型平板電腦和手機設備之間自由切換。並且這款手機採用了電動驅動的方式,支援一鍵控制屏幕的捲曲,實現屏幕尺寸的轉換,屏幕最大尺寸為 7.4吋,而且 LG 官方也曾表示,該設備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或許有可能成為 LG 手機的收官之作。

LG V70

而早前出現在 LG 手機數據庫的 LG V70 機型或許也有希望在不久後推出,據 @gress 爆料稱, LG V70 已開始進行固件適配,預計5月或6月份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