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晚,小米春季新品發布會正式進入下半場,在此次發布中小米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小米 LOGO 。而這個 LOGO 將由小米橙與科技銀結合推出的小米品牌色彩新搭檔——小米環保袋首載。未來這個 LOGO ,用於 xiaomi 系列產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環保袋是由原研哉設計。

原研哉是誰?了解無印良品的朋友可能並不陌生,他是無印良品 MUJI 設計總監,是日本中生代國際級平面設計大師、日本設計中心的代表、武藏野美術大學教授,曾出版過多部設計著作。而雷軍個人也是對無印良品很推崇,早前稱原研哉是他的偶像,並宣稱小米就是要做科技界的無印良品。

其實小米並不是首個與日本知名設計師進行跨界合作的手機廠商,在此之前, realme 就曾多次與無印良品的總設計師深澤直人進行合作,推出了多款大師版機型,而 realme X50 大師版也正是出自他手。而根據原研哉的設計風格推出,未來很有可能會與小米合作製作手機產品的包裝,或者保護殼設計等。

目前小米的這款環保袋售價定為 29.9元人民幣,而小米在此次春季發布會下半場還推出了小米Mix Fold 摺疊屏幕手機,相比其他廠商的摺疊屏幕手機,這款產品的定價也相對便宜。

題外話:

網民 余樂爸Sky 就認為 Logo 對品牌的影響應該可以由下面張圖看出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