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4日, Tesla 美國在其官網上推出使用比特幣進行支付的信息。該消息一出,直接導致比特幣短線上揚1000美元,其加密貨幣以太坊短線攀升,達到了1700美元/枚。

隨後 Tesla 就此問題在官網中稱「我們目前只支援美國本土的客戶使用比特幣付款,將來會考慮開拓新的市場。」

而 Tesla CEO Elon Musk 對此表示:「現在可以用比特幣購買 Tesla 了。支付給 Tesla 的比特幣將保留為比特幣,而不是轉換為法定貨幣。」為了進行比特幣交易, Tesla 將使用內部和開源軟件,在今年年底陸續支援其他地區進行比特幣交易。

其實早在一個月之前, Tesla 宣布以15億美金資金投資比特幣,該信息讓比特幣的價格在幾分鐘之內飆升近3000美元,自從這一次事件之後,比特幣就保持著上漲姿態。

有媒體表示, Tesla 的舉措刺激到了全球各地的首席財務官和財務主管。因為比特幣點性質可以讓企業持股多樣化,從而減少貨幣超發帶來的風險。

而業內人士認為,加密貨幣的火爆代表著主流資金對於區塊鏈的未來增長持樂觀態度,確定區塊鏈和比特幣將在未來的時間持續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