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受疫情影響,世界各國的商家舉步維艱。大家都各出奇招,望助復興。香港貿發局承接去年的秋夏兩季「採購匯|網上展」,今年再下一城,將於3月17日起,舉行為期四個半月(直至7月29日)的「國際採購滙」,有望協助中小企掌握疫後新常態,探索跨行業新商機。

「國際採購滙」涵蓋四大生活範疇,包括:

  • Smart Home家用紡織品、家庭用品
  • Smart Play嬰兒用品、玩具和遊戲
  • Smart Style時裝、禮品、印刷及包裝方案
  • Smart Tech電子產品、燈飾、醫療及保健用品

是次網上展更提供商貿配對平台「商對易」(Click2Match),利用人工智能科技作自動配對,設有會議安排、實時聊天、視像會議及電子名片互換等功能,方便各個商戶在網上自助交流,同時將會舉行17場研討會,供超過60位行業領袖參與,享受全方位網上採購及交流體驗。企業可透過是次網上展平台建立聯繫,待疫情緩和後再參與7月舉辦的實體展覽。

「國際採購匯」網頁:https://isshow.hktdc.com/tc

香港貿發局新聞中心:http://mediaroom.hktdc.com/t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