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日早上起,不少 Android 手機用戶都遇到應用程式不停崩潰的問題,無法正常打開及使用應用程式,問題頗為嚴重,經研究後,有人發現是 Google 的系統元件「Android System WebView」導致,而只要簡單 5 個步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Image Credit:9to5google

解決問題的方法相當簡單,首先開啓 Google Play 商店,按下左上方的按鈕進入「我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在「己安裝」中尋找「Android System WebView」,按下並選擇解除安裝,完成後只要將手機重新啓動就可以了。

「Android System WebView」這項系統元件採用 Chrome 的核心技術,一般會預載在手機上,可以讓 Android 應用程式顯示網頁內容,定時會隨 Chrome 進行更新。目前這個方法可以使應用程式正常使用,Google 表示己經知道這個部件出現問題,正在努力修復中,希望用家在解決問題後,盡快更新「Android System WebView」至最新版本,以確保安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