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智能產品越來越方便,兒童很輕易就可以在網上接觸到不同資訊,不少家長都會為此感到擔心,而近日 Facebook 就宣佈為 Instagram 推出兒童版,專門為 13 歲以下兒童提供服務,避免他們接觸到不良資訊,以及保障他們的個人私隱安全。

Image Credit:9to5mac

根據報導,Facebook 內部的文章提及了這個新平台,指 Facebook 希望推出完全為兒童製造的安全版本 Instagram,重點在於加強他們的誠信和私隱,確保青少年獲得最安全的體驗,以及建立一個只允許 13 歲以下人士使用的社交平台。其實現時 Instagram 必需 13 歲或以上才能申請帳號,亦要求用戶填寫年齡,不過較難核實。

早前 Instagram 已經加入一項限制,防止 18 歲或以下接收來自成年人的信息,以保護年輕用戶免受非法內容的侵害,不過建立兒童版 Instagram 的話,應該會加入家長管理的功能,能夠更有效管理兒童所接收的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