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最新在港推出的入門機款 Nokia 1.4,配備 6.51 吋大屏幕及雙主鏡頭,支援 AI 智能拍攝及夜拍模式,更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並提供長達 2 天續航力,簡單實用,售價為 HKD$998,只有炭黑色、32GB ROM 配 2GB RAM 一個版本,即日起發售。

Nokia 1.4 採用 Snapdragon 215 處理器、32GB ROM、2GB RAM,效能一般,不過用上了 Go 版本的 Android 10 系統,簡單流暢,日後更可升級至 Android 11,並會提供 2 年系統更新及 3 年定期安全性更新保證。手機具備 6.51 吋 720p 水滴屏幕、8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微距鏡頭、5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4,000mAh 電池、Google Assistant 按鍵等,提供一定的顯示和拍攝能力,更聲稱續航力能使用兩天。還有最高 128GB microSD 卡擴充、3.5mm 耳機插孔、FM 收音機、機背指紋感應器等,但不支援 NFC 功能較可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