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剛發佈了全新 Galaxy A52、Galaxy A52 5G 和 Galaxy A72 中階手機,而著名爆料者 Evan Blass 今日就公佈了一張 Samsung 的 3 月至 8 月產品路線圖,之後將會有多款產物推出,8 月份更會有《FE Unpacked》發佈,很大機會會推出 Galaxy S21 FE。

Image Credit:gsmarena

根據圖片,下一次 Samsung 發佈會將於 4 月 14 日舉行,會以電腦為主,相信是 Galaxy Book 筆記本型電腦,爆料者 Evan Blass 更表示可能會發佈新的 Chromebook。6 月份會有 Galaxy Tab S7 Lite 發佈,早前的流出消息指會採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

Image Credit:gsmarena

而 7 月份會有另一款 Galaxy A 系列手機推出,目前與 Galaxy A22 5G 相關的資料不多,只有傳聞提及售價會是 KRW$200,000,約 HKD$1,379。圖片中最受關注的就是 8 月 19 日的《FE Unpacked》 發佈會,很大機會就是平價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S21 FE 的發佈日期,令人期待。

Image Credit:gsmare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