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網上就曝光了小米摺疊屏幕新機的圖片,不過這款這機型被保密手機殼套住,並不能看清手機具體的外觀形狀。不過還是可以發現手機屏幕中間有一條淡淡的摺痕,推測這款摺疊屏幕手機採用的是與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類似的內摺式設計。而近日在微博上,疑似小米摺疊屏幕手機的諜照被網友們透露出來。

目前,最早曝光這台手機的微博以被提示帖子不存在或無查看權限。但是部分網友眼疾手快還是保存了下來並且重新分享出來。根據這些曝光的照片分析,這款機型將會採用內摺式設計,與 Samsung Galaxy Fold 和華為 Mate X2 十分相似。後置採用三鏡模組,這三顆鏡頭採用了比較奇特的設計,三顆鏡頭豎著排列並且每顆鏡頭都分別凸起一定的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鏡頭模組的最下方印有幾行字,其中「MIX」這幾個字母最為顯眼,並且在這幾行小字中多次出現「Xiaomi」。要知道近幾年來小米都是率先在 MIX 系列上配備某些先進的技術方案,而且在今年2月7日晚的小米年夜飯直播活動中,雷軍也表明小米公司在今年肯定會推出新一代 MIX 系列新機。而此次新一代 MIX 機型會不會就是這台摺疊屏幕手機呢?

此次還曝光還展示了這台手機除去屏幕等零部件後的中框結構,據介紹這整個中框都是由鋁合金 CNC 加工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