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推出 AR 及 VR 裝置,但至今仍未有消息,而 Apple 最近亦不斷取得多項相關專利,相信正式發佈的日子快將來臨,早前 Apple 取得智能手套、智能介指等用家操作 AR 及 VR 裝置的專利後,再取得一項智能襪的專利,相當有趣。

Image Credit:PhoneArena

專利中詳細描述了各種類似襪子的概念設計,由於腳尖的神經相當集中,使用智能襪會比鞋子帶來更多不同的觸感,可讓用家站立在多款電磁石部件上,透過震動模擬不同的觸摸方式,可以模擬各種表面,並提供力反饋模式來模擬衝擊,能夠為 AR 或 VR 用家提供更像真的腳部觸摸體驗。該專利更指襪子的功能可以連接智能手機、電腦或其他頭戴式裝置,並透過這些裝置進行控制。

Image Credit:PhoneAren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