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今日突然在網上發佈了新一代 Google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除了有多項硬件升級外,更加入了睡眠追蹤功能,提供詳細的睡眠報告。第二代 Google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的售價為 USD$100(約 HKD$776),具備黑、灰、粉、藍四色,即日起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澳洲發售。

第二代 Google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最主要是加入了睡眠監測功能,顯示器未有配備鏡頭,而是用上了 Soli 低功耗雷達,能夠提供動作感應功能,配上麥克風及光線、溫度感應器,只要將裝置放在床邊,就可以偵測到用家睡眠時的動作、有沒有鼻鼾或咳嗽,以及室內的光線和溫度變化,製作完整的睡眠報告,不過每次只可追蹤一個人。Google 表示睡眠監測功能在明年前可免費使用,即日後會成為付費功能,亦可能會結合 Fitbit 的睡眠監測功能使用。

在規格上,與上代一樣用上了 7 吋屏幕,裝置的喇叭有所升級,Bass 提升了 50%,Soli 低功耗雷達亦提供了手勢操作功能,使用手掌對準屏幕就可以播放或暫停音樂。第二代 Google Nest Hub 智能顯示器相信也不會在香港發售,有興趣的用家只能透過水貨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