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去年推出首款 Android 摺疊式雙屏幕手機 Surface Duo,具備雙觸控屏幕及 360° 鍊鉸,提供類似筆記本電腦的設計,設計獨特,不過設計作有不少缺陷,規格配置亦一般,價格亦相當昂貴,受到不少批判,而近日就有消息指 Microsoft 今年會推出其後繼機,改善這些問題,並會支援 5G 網絡。

Image Credit:9to5google

根據流出資料,Microsoft 正開發 Surface Duo 的後繼機,預計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能支援 5G 網絡,但不清楚會否支援 mmWave。上代只一個拍攝鏡頭,拍攝能力一般,後繼機仍然只具備一個鏡頭,不過會透過機械學習和軟件升級提升拍攝能力,方法類似 Google 的 Pixel 手機。Microsoft 亦請來了 Android 工程師,希望讓更多 Microsoft 的軟件引入 Android 系統,以及改善現有程式及介面對雙屏幕設計的支援,提升用家的操作體驗。Microsoft Surface Duo 的後繼機最快今年年底推出,更多消息就要等待日後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