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稱此次 Redmi K 系列的海外版本的命名將會有所改變,在此之前 K 系列都是以小米 POCO 系列命名,比如 Redmi K30Pro 對應的海外版本為小米 POCO F2 Pro ,而此次消息指出了 Redmi K40 將被命名為 小米11X 。

據開發者 @kacskrz 爆料稱在MIUI代碼中發現了兩款與小米11 系列產品相關的手機命名,分別是小米11X 和小米11X Pro 。曝光的代碼顯示了小米11X 的代號為 aliothin ,型號則是 M2012K11AI 。而我們都知道早前 Redmi K40 的代號就是 aliothin ,也就是說小米11X 將會是 Redmi K40 的海外版本。

此次還曝光了小米11X Pro 的代號為 haydn ,將會對應 Redmi K40 Pro+ ,這意味著小米11X Pro 的相關規格與 Redmi K40 Pro+ 一樣。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1X Pro 將會是小米旗下第一款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平面屏幕旗艦,而這屏幕解析度為 FHD+ ,刷新率為120Hz 。

小米 Redmi K40 系列正式發布,一舉奪雙處理器最高性價比手機

拍照方面,小米11X Pro 將會搭配一顆一億像素的鏡頭作為主鏡,不過與小米11 所搭載的主鏡頭有所不同,小米11採 用的鏡頭為 Samsung HMX ,而小米11X Pro 的型號為 HM2 ,後置鏡頭還將配備一顆500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以及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前置鏡頭則是採用2000萬像素鏡頭。

其他方面,小米11X Pro 預計會配有液冷立體散熱系統,該系統由液冷銅管、石墨片等多重散熱物料構成。並且還將會支援33W快充技術,基本上就是 Redmi K40 Pro+ 換名,推測會率先在印度市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