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手機廠商們都在推出輕薄手機,幾乎每一次新品發布會都會稱自己是目前最為輕薄的手機。但後來人們對於手機性能的要求越來越高,加上 5G 基帶的影響,手機內部空間不再富裕,機身變得越來越厚。

但近期有消息稱,小米將會推出一款極致輕薄的 5G 手機。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爆料,了解到小米旗下已有一款新機入網,其型號為 M2101K9C,內置 4150mAh電池。最令人感到驚喜的是,該機型的厚度僅有 6.81mm,有望擊敗 vivo S9 成為全球最薄的 5G 手機。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猜測,該神秘新機很可能是小米11系列唯一的中階機型——小米11青春版(即小米11 Lite)。

此前有網友曝光了據稱是小米11 Lite 的真機諜照。從諜照來看,小米11 Lite 維持小米11系列的外觀,正面採用左上角打孔的直面屏,背面採用了家族式的矩形天使眼三鏡模組,簡單來說,其外觀就是小米11 的平面屏幕版本。雖然採用的是平面屏幕,但是屏幕的邊框幾乎等寬,只有下巴略微厚了一點,手機正面的觀感可以說相當不錯。

性能方面,小米11 Lite 將首發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其最高頻率達2.3GHz。除此之外,小米11 Lite 還擁有 6GB RAM。

從入網情況來看,小米11 Lite 應該會在不久之後發布,讓我們看看小米11 Lite 有沒有 Redmi K40系列更吸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