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 Nokia 這個品牌我們最先想到的是他們的手機系列產品,但對於它旗下的其他電子產品,我們了解甚少了。而近日, Nokia 正計劃在近期推出三款全新的行動電源(俗稱:尿袋)產品,據悉這三款行動電源的型號分別是 Power Bank P6201、P6202 以及 P6203 ,而 P6203 是這幾款行動電源中電池容量最大的,達到了 30000mAh 。並且從 Nokia 官方網站上可以發現這幾款產品被貼上了「即將推出」的標籤,從給出的信息中可以發現這些行動電源的所有細節。

據官方表示,這三款行動電源均支援 22.5W的快充, USB-PD 規範下可提供 20W 快充,而更加詳細的功能與規格如下:

Nokia Power Bank P6201
採用 IP5189 行動電源解決方案,提供 Type-C/Micro USB 接口,輸入電壓/電流為5V/2A 。 USB-A1 可輸出 5V/1A , USB-A2 輸出 5V/2.1A 。電池容量為 10000mAh ,放電轉換效率滿載為 85% 。擁有短路保護功能,過放電保護電壓為2.4V ,過充電保護電壓為4.3V 。

Nokia Power Bank P6202
採用了 SW6206 行動電源解決方案,輸入電壓/電流可為 5V/3A、9V/2A、12V/1.5A 。 USB-A 接口可輸出 4.5V/5A , 5V/4.5A , 9V/2A , 12/1.5A ,而 Type-C 接口可以輸出 5V/3A、9V/2.22A、12V/1.67A 。電池容量達 20000mAh ,用4個 LED 燈顯示剩餘電量,其他方面和 P6201 相差不多。

Nokia Power Bank P6203
也同樣採用了 SW6206 行動電源解決方案,但輸入電壓/電流與 P6202 有所不同,為 5V/3A、9V/2A ,最大輸入電流(電池) 5.6A 。 Type-C 可輸出 5V/2.4A、5V/3A、9V/2.22A、12V/1.5A 。而 USB-A 接口輸出 5V/4.5A、4.5V/5A、9V/2A、12/1.5A 。電池容量是這三款中最大的,達到 30000mAh 。

結合 Nokia 早前推出的多款行動電源推測,或許這幾款行動電源會提供多種顏色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