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於 3 月 17 日舉行《Galaxy Awesome Unpacked》網上發佈會,預計將會發佈新款中階手機 Galaxy A52 5G 和 Galaxy A72 5G,不過在發佈會舉行之前,網上就有 Samsung Galaxy A52 5G 的開箱片流出,手機的外形和規格已經率先流出。

根據開箱影片,Samsung Galaxy A52 5G 採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128GB ROM 配上基於 Android 11 的 ONE UI 3.1,6.5 吋 Infinity-O Super AMOLED 開孔屏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及屏下指紋感應器,鏡頭方面具備 6,400 萬拍攝像素 OIS 光學防震主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500 萬拍攝像素微距鏡頭、200 萬拍攝像素景深鏡頭及 3,2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另外還有 4,500mAh 電池、25W 快速充電、IP67 防塵防水、三選二卡槽等。而早前流出的消息指出,Galaxy A72 5G 的規格外形與 Galaxy A52 5G 大致相同,主要是屏幕較大和電量更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