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沒意外,今年 9 月份 Apple 就會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系列。名稱上我們就暫叫做「iPhone 13」系列吧 (雖然有指 13 是不吉詳數字會改叫「iPhone 12s」),具體來看,iPhone 13 將有四款機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 Max。

近日著名分析師郭明錤稱,四款 iPhone 13 型號都將採用容量更大的電池,因此新機型也將比 iPhone 12 系列更重一些,有望可以提升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

iPhone 系列的電池容量與續航一直都不是其賣點,Apple 這次試圖通過增加 iPhone 13 系列的電池容量來增加電池續航,並且使用更低耗能的Snapdragon X60 5G Modem,屏幕方面也採用更省電的 LTPO 技術,多管齊下令電池用量得以最佳化表現。

郭明錤表示,iPhone 13 系列增大電池容量的原因,主要可歸功於 iPhone 13 系列的內部設計更加緊湊,例如將 SIM 卡槽直接與主板整合、降低劉海裡面的原深感攝像系統模組的厚度等,節約出了更多的內部空間可用於擴大電池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