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Samsung 發布了 Galaxy A80 機型,該機型憑藉獨樹一幟的滑動屏幕 + 可翻轉鏡頭設計,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其翻轉鏡頭模組中配備了一個 4800萬像素主鏡頭和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深度鏡頭、閃光燈,讓用戶獲得絕佳的前置拍攝效果。

根據外媒 NotebookCheck 的最新報導,了解到該手機的下一代機型 Galaxy A82 已經在3月9日通過了藍牙協會 SIG 認證,確認了該機型的代號為「SM-A826S」,支援 5G 網絡以及藍牙5.0。

而從此前的 Geekbench 跑分信息中了解到,Galaxy A82 搭載 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配備 6GB RAM,運行 Android 11 內核系統。

對於Snapdragon 855 Plus 處理器,它發佈於2019年,採用的是 7nm 製程。其大核最高頻率可達 2.96GHz,搭載 X50 基帶。

新一代 Galaxy A82 手機會繼續沿用滑動屏幕 + 可翻轉鏡頭設計,還是此前曝光的雙向滑蓋設計呢?此前 Galaxy A80 手機搭載的是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目前已經停售,給Galaxy A82 讓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