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榮耀在三亞舉行了渠道峰會,榮耀公司的 150多家合作夥伴出席此次會議,並對2021年的渠道部署進行了規劃,此次會議對榮耀這家移動終端公司來說至關重要。據了解在2020年11月17日,多家華為供應鏈企業發布聯合聲明收購榮耀,包括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發展集團與30餘家榮耀代理商、經銷商。其中北京松聯科技是渠道商中出資比例最大的一家。

據報導稱,松聯科技相關負責人在渠道會議上表示:「將做好吃苦打仗的準備,勒緊褲腰帶,該投入的不打磕碰,無條件地投入。為了實現順利交付完成今年的目標,寧可今年一年不掙錢。」並且榮耀內部已經做好了艱苦作戰的準備,今年將會是「巨大投入超大產出」的一年。

過去,榮耀是華為對標小米而創立的公司,專注於互聯網模式和年輕人市場,而華為則是負責向上攻占高階市場,如 P系列和 Mate系列,但現在榮耀已經沒有了顧慮。榮耀終端有限公司 CEO 趙明在早前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榮耀獨立之後將不再有戰略包袱,產品佈局上也沒有了任何限制,未來榮耀肯定會走向高階市場,目標是成為中國手機市場的第一名。而現在沒有晶片受制,這一目標或許並不遙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