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今年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作為旗下第一款 5nm 製程工藝的處理器,性能表現當然是第一階梯。但是 Snapdragon 888 性能提升所帶來的後果便是溫度的上升,這對於不看重性能,看重日常體驗的消費者來說,Snapdragon 888 並不是最佳的選擇。

根據最新的消息,得知高通的第二款 5nm 5G 處理器即將發布,該處理器並不是之前一直爆料的 Snapdragon 777 或者 Snapdragon 775/775G,而是與 Snapdragon 888 相呼應的 Snapdragon 788 處理器。

性能方面,Snapdragon 788 將會採用 Samsung 的 5nm EUV 工藝來進行製造,內建 Kryo 600 系列 CPU,支援 LPDDR5-3200 RAM 或 LPDDR4X-2400 RAM 等功能。

拍攝支援方面,Snapdragon 788 集成了 Spectra 570 ISP,可允許最多三個 2800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60FPS 影片拍攝等。

其他方面,Snapdragon 788 支援 5G 雙卡雙待,其頻段是 Sub 6GHz,4G則是 Cat.18。無線方面支援 2×2 MIMO Wi-Fi 6E、藍牙5.2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