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在推出後用戶數量急增,在世界各地都相當受歡迎,所以陸續有不少相似的應用程式推出,Twitter、Facebook 等都正準備推出類似功能,而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近日亦正測試類似的功能「Audio Rooms」,提供語音互動平台。

Image Credits:screenrant

Instagram 剛發佈新功能「Live Rooms」能讓最多四位用戶一同進行影像直播,算是迎合 ClubHouse 潮流的其中一個方案,不過有應用程式研究員指出,Instagram 正測試另一款與 ClubHouse 更相似的新功能「Audio Rooms」,可允許其他人加入對話,從程式截圖中可以看到,在視訊聊天的按鈕旁多了一個「麥克風」的按鈕,可讓用家以語音分享內容,而且可隨時發送相片及影片,將語音和視訊功能整合。該功能目前仍在開發當中,未有太多相關資料流出,亦未知日後會否正式推出。

現時 ClubHouse 只支援 iOS 裝置,Android 版本亦在開發當中,所以不少應用程式想搶先 ClubHouse 登陸 Android 市場,未知那一款會率先跑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