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0月, OPPO 推出了了一款 A93 手機,這款機型搭載了 Helio P95 處理器以及 6.43吋的 AMOLED 屏幕。而在近日有消息傳出,下一代機型 A94 目前已在 OPPO 阿聯酋官網上顯示,並且還曝光了這款機型的一些信息。

核心規格方面, A94 與前代一樣搭載了 Helio P95 處理器,據悉這款處理器是聯發科在2020年2月份推出的,該處理器採用兩個 A75 大核和 6個 A55小核,並且支援 APU 2.0 技術,不過這款處理器並不支援 5G 網絡。而該機型的屏幕同樣沒有太大改變,採用了 6.43吋 FullHD + AMOLED 屏幕, 解析度為 2400×1080 像素。

而在拍照方面, OPPO A94 有了一定的提升。前置鏡頭由上一代的 1600萬像素提升到了 3200萬像素,但去掉了前置 200萬像素的深度鏡頭。而後置鏡頭採用了 AI 四鏡頭,由 4800萬主鏡頭,以及超廣角、微距和黑白鏡頭組成。目前官方還沒有公佈說明超廣角等鏡頭的具體參數,不過預計超廣角鏡頭可能擁有 800萬像素。 A94 將支援 AI 彩色人像影片、單色影片和雙視圖影片功能,以及搭載了 AI 場景增強 2.0 ,可以自動識別 20種場景。

其他方面, OPPO A94 運行基於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配備了一塊 4310mAh 的電池,支援 30W 充電,以及保留了 3.5mm 耳機插口。擁有 8GB RAM 和 128GB ROM ,並支援 microSD 卡擴展。

OPPO A94 整機厚度為7.8mm,重量為172g,提供了流體黑和夢幻紫這兩種配色選擇,目前還不知道這款機型的具體發佈時間與售價,預計將會在本月中旬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