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爆料稱, 3月10日推出的 ROG Phone 5 將會在機身背部帶有副屏,而官方給出的預熱宣傳似乎也暗示了這一點。不過 ROG Phone 5 並不是首款在機身背部帶有副屏的機型,早前魅族Pro 7 就採用了副屏設計,但可惜市場反響一般,不過這並不代表副屏這一設計並不出色。而在近日,設計師 HoiINDI 在國家知識產權局中,發現了華為公開的一款雙屏手機設計專利,並為其繪製了手機渲染圖。

從 HoiINDI 分享的渲染圖可以發現這款手機的機身背部配有一塊副屏,而手機正面設計與 Mate 40 Pro 類似,採用雙挖孔曲面屏設計,挖孔位於屏幕左上角,並且可以看到有極窄的黑邊。

拍照方面,該機配備了後置四鏡頭模塊,而在這個後置鏡頭模塊旁邊就是副屏,但該機的這一設計與目前曝光的小米11 Ultra 的副屏設計有很大的不同之處。這款手機副屏並沒有和後置鏡頭模塊結合在一起,機身背部只有鏡頭模塊是凸起的。這塊屏幕能夠顯示時間、電量、息屏動畫等常用信息。

專利圖中的這款手機整體上能給人很強的視覺衝擊感,但是目前華為的手機業務正面臨了極大的困難,至於這款機型能否實現量產,還是未知之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