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摺疊技術已經在手機上得到了很好的應用,而該技術除了應用在手機上,還可以應用在電視上。近日奧地利電視品牌 C SEED 宣布推出全球首款 165吋可摺疊電視 M1,而這款電視摺疊展開之後屏幕可達到 165吋。

據官方給出的數據顯示, M1 電視採用的是 4K Micro LED 屏幕,支援 HDR Plus 技術,亮度為 1000nits ,刷新率達到 1920Hz ,對比度為 30000:1 ,工作壽命可以達到10萬小時。

而從官方給出的安裝和使用影片可以發現, M1 電視是安裝在地板下方,當按下按鈕地板就會打開電視柱在上升到一個合適的位置後,原本摺疊的面板就會伸展起來,變成一台 165吋的 4K UHD 電視。並且還採用自適應間隙校準技術( AGC ),使得顯示翼板間邊界完全不可見。

M1 電視的框架採用的是機械加工的金屬框架非常穩固,使用的是飛機用鋁製外殼,並且底座可以旋轉,用戶可以自行挑選一個合適的角度,而音響也集成在框架之中。

目前這款 M1 電視提了供金、銀、黑、鈦四種框架顏色選擇,而據相關消息透露,這款摺疊電視有望在今年7月份發售,其定位為奢華級,售價高達40萬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