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在多年前曾推出 Moto 360 系列智能手錶,是首批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能手錶,並率先用上圓形錶面設計,吸引了不少用家,不過後來 Motorola 將手機業務出售給 Lenovo,之後未有再推出智能手錶。而去年 Motorola 授權加拿大一間名為 eBuyNow 的公司推出新款的 Moto 360 智能手錶,再次引起用家關注,而有消息今年將會有三款新的 Moto 360 系列智能手錶推出,大家會否有興趣呢?

根據 eBuyNow 早前發表的投資者演講,2021 的產品路線圖中,列出了三款新智能手錶,Moto G、Moto Watch 和 Moto One,預計會在 6 月及 7 月發售。Moto G 的外形與早前發售的 Moto 360 基本相同,具備銀白色機殼,右側具備兩個按鈕,而非旋轉錶冠,可能會是後續錶款,而 Moto Watch 就採用方形錶面,右側只有一個按鈕,與 Apple Watch 相似,Moto One 的外形也與 Moto G 十分相似,不過更細小和圓滑,可能是平價的錶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