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在全球大熱,不少人都爭相使用,不過 ClubHouse 目前只有 iOS 版本,未有推出 Android 及網頁版,而近日 ClubHouse 其中一名創辦人就確認了 Android 現正開發中,是目前最緊要的事項。

大約一個月前,ClubHouse 已經確認會計劃開發 Android 版本,但未正式開始工作,而近日 ClubHouse 的其中一名創辦人 Paul Davidson 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現時 Android 版本已經在全力開發當中,是公司目前的首要項目。不過他未有提及現時的開發進度如何,相信仍要多等一段時間,現時單靠 iOS 版本,已經有大量用戶增長,日後 Android 版本推出後,未知會使用戶數量大增,還是已經玩膩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