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期小米11 陸續登陸海外市場(香港預計3月初發佈),下一款機型便是小米11 系列最為便宜的「青春版」機型亦是 Lite,是小米11 系列中唯一的一款中階手機。

近期有數碼博主帶來了一組小米11 Lite(青春版)的真機上手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11 Lite 的外觀與小米11 相似。手機正面採用了一塊左上角打孔的直面屏,四周邊框幾乎等寬,觀感十分不錯。而手機背面為 2.5D 玻璃,左下方為 logo,右上方為矩形天使眼三鏡模組。

在這些圖片中看到了該機的系統信息,得知小米11 青春版搭載最高頻率達 2.3GHz 的處理器,擁有 6GB RAM。從處理器的規格猜測可能是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假如猜測屬實,那小米11 Lite 將會是首發機型。

除此之外,在早些時候的 BIS 認證中,得知小米11 Lite 標配 6GB RAM,提供消費者 64GB 和 128GB 兩種配置。機身內置 4150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

結合之前的爆料,猜測小米11 Lite 屏幕採用 6.67吋 OLED 面板,解析度為 FHD+,支援 120Hz 刷新率。而後置模組採用 6400萬像素+800萬像素+500萬像素點三鏡組合。

預計小米11 Lite 會在三、四月份於海外市場率先發布,價格應在HK$250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